溫泉閣

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別府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溫泉閣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4並共有216條評價

溫泉閣評價:

地點就會鐵輪溫泉區 徒步可以去不同地獄 溫泉不錯 房間夠大 整潔很棒但是出品太差,晚餐都是外卖货,比超市还差晚餐不錯,晚上八点在lobby等了一小时都没人出来,工作人员睡着了,有点无语,性价比还可以,有独立分开的男女露天温泉,设施稍微旧了一点奶奶人真的特别好 虽然我日语有限但是奶奶依旧乐呵呵的跟我一遍又一遍地说 当天也就只有我一个客人所以四个温泉池我可以随便泡 房间设施略显陈旧但是屋子干净整洁 晚上的话还是有点冷 对于特别挑剔的人还是慎重考虑吧除了语言沟通有点问题,其它都好。知道我们喜欢热水,每天会给我准备好热水壶,因为房间没有热水壶。还有一天,我们说不用搞卫生了,回来后还是搞好了卫生,挺贴心的。仅管老板英语不好,但还是挺尽力的用日语回答我们。这酒店地理位置也很好,离八大地狱很近,公交和巴士也很方便。位置好找,机场大巴直达铁轮口比列车便宜时间差不多,还不用走太远,去西大分港口方便,再别府大学站就有列车,离酒店近地理位置很好找就在路边,商业气息不是很浓重,可以看到学校民俗住宅等。房间很大很大,很干净,很狠舒服。温泉我没去泡,肯爹的生理期,但是朋友去了,很不错呢,真想多待几天。坐在楼下晒晒太阳什么的,唯一不足就是无言不是很通,店家老爷爷老奶奶都很热情,但不太会说英语,所以都靠动作比划,晚上我们在超市买了生鱼片,忘记酱油了,店家很慷慨。感觉被照顾到了,强烈推荐,下次还要去,一定。因为房间紧张,房主给我们升级了房间,我们住的是一室一厅,还带卫生间和阳台,感觉非常棒~典型的日式榻榻米,最棒的是他的室外汤房,早餐也是很日式的丰盛料理~~ 民宿的位置离别府地狱蒸非常近,从别府站西站坐公交车到铁轮站下车即可。

位於Beppu,溫泉閣是遊覽大分時的最佳住宿選擇。 酒店想您所想,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。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,溫泉閣的工作人員將為您提供最體貼入微的服務。 部分客房內都設有平面電視, 空調, 暖氣, 電視, 風筒等,設計裝飾溫馨舒適,能帶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感受。 住客可享受酒店內的休閒設施,包括温泉 , Spa, 花園等。 溫泉閣地理位置方便,內部裝飾令人倍感舒適,是遊覽大分時的理想住宿選擇。
溫泉閣
  1. 日本訂房
  2. 別府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010 的頭像
    010

    【福島住宿】日本訂房|民宿|評價|心得|

    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